DEPT-008、党委武装保卫部(保卫处 )
最近更新
部门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 工作动态> 部门动态

学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

发布日期:2022年03月03日 17:33    点击率:

3月3日,学校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。学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李朝晖,乐山市市中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何辉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党委武装保卫部、党委学生工作部、教学部、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。

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,表彰了征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,并对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、再落实、再推进。体育学院、外国语学院分享了征兵工作经验做法。

何辉在讲话中对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,并就持续推进2022年征兵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;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;三是要进一步挖掘应征潜力;四是要进一步健全保障机制。

李朝晖讲话指出,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大局,既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全局性、基础性工作,也是普通高校的政治责任。各单位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,认清形势、统一思想,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。他要求,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,强化征兵工作责任担当。要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、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来把握和认识;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,推动征兵工作提质增效。要加强组织领导、压紧压实责任、强化监督指导;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,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,提升国防教育工作实效。抓实征兵宣传动员、抓细服务保障、抓好政策落实,全力做好2022年度征兵工作。

本网讯(文/杜鸿  图/徐凌云、薛小丽  审核/贾洪鉴)



上一条:学校举行第十七期军事特长生开班典礼

下一条:校园安全管控专班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


关闭